已经不用这个账号了

穿越到家教在boss身边做保镖6

  晚上,安达回到房间,准备好好享受他的巧克力三层冰淇淋。拿出勺子狠狠地挖了一大勺,迫不及待的送进嘴里

  “唔!甜的不行,冰冰凉凉,超级好吃!”安达眼里冒出了小星星,周围飘着小花花

  “果然好吃的东西一定要大口大口吃才爽嘛!”边说手里的动作也不停

  “ciao su!原来你在这儿,蠢纲已经等你很久了”里包恩突然冒出,吓了安达一跳

  “哇!!什么嘛是里包恩啊,吓死我了”安达被吓得不轻,一边拍着胸缓解,一边吐槽

  “是你的警觉性太差了”里包恩走到大门“行了,蠢纲己经在等你了”

  “好好,我知道了,我现在立刻马上就去”

  “你这种哄小孩的语气是怎么回事?”

  “你听错了”

  “哦?”里包恩的语气满是不相信

  “那个小纲吉还等着我呢,拜拜!”安达感到不对劲,赶紧溜了

  

  3分钟后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安达走到首领办公室,深吸一口气,整理好服装,一脸慷慨赴死的表情,推开了大门

  “欢迎,诶?”沢田纲吉本来很高兴的欢迎,但没想到安达一脸要赴死的表情一下子不知道怎么了

  “怎么了呢?见到我原来是这么难受的吗?”沢田纲吉欲哭无泪

  “怎么会呢?我只是太紧张了,不过大晚上的有什么需要吗?”大家刚刚那样子,在工作的时候安达还是很认真的

  “啊,其实是拜托你去一趟中国,也就是你的故乡,在那里有个拍卖会,需要拍到一件物品一一”

  “《林中少女》”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狱寺接上的话

  “虽然我不能去,反正你最好把任务成别丢十代目和家族的颜面”狱寺毫不留情的叮嘱

  “好啦,隼人,我相信安达的”

  “是!十代目!既然十代目都说了,切,反正把任务完成”

  [这恐怕是个测验,毕竟是彭格列家族,怎么会让一个毫无实力的人去拍卖会?想要赢得《林中少女》恐怕没有那么容易]安达在心里嘀咕,但还是赶紧说好的首领

  “那你赶紧去收拾一下,等会儿有人会带你去的”里包恩也来了一句

  “好的!”

  安达走后

   “里包恩先生让他去真的可以吗?”

  “虽然他的实力很强,但是还是得看一看他的谈判能力,毕竟蠢纲马上就要开始继承仪式,长老院那群家伙也不是好弄的,必须测试”

  “嗯,是,我知道了里包恩先生”

  安达走回房间,关上房门,低声说

  “027”

  “在!宿主,有事吗?”027随叫随到

  “有一件很重要的事!”安达表情严肃

  “很严肃的事?”

  “很严肃的事!”

  “嗯!”

  “嗯!”

  “所以这件事就是一一”

  “是?”

  “是一一”

  “帮我查查我去的拍卖会旁边有哪些卖小纲吉的周边,以前不能买,现在我有钱了,我要放肆一把,哈哈哈!!!!!”

  027“……”有你真是我的福气

  027“ ╰(`□′)╯笨蛋宿主!!!!!!!我还以为是什么紧急的事呢,结果呢?给我搞这?”

  “这还不紧级?不严肃?这可是我所喜爱的东西,怎么可能不重要?!”

  027“……说不过你,还有已经帮你查好了!我还帮你选择精美的!”

  “!!!!!!!027我最爱你了!!!!!”

  “哼一一一!”

  

  收拾好了,安达跟着准备的人去往飞机场

  

  “安达,加油!”沢田纲吉给予鼓励

  “好!放心!我会的!”

  其他人有事就没来,但在群里(只有守护者,安达最近才加)鼓励(威胁)过了,安达十分高兴(不是)于是踏上了去往拍卖会的路

  

  @一Tsuna一 不知道你有没有退坑,我更了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